法国新闻

柴油车换掉不?汽车商们要给你增加补贴呢!

大众汽车准备给那些用柴油车换新环保车的车主们提供4000-10000欧元的购车补贴,你说诱人不?话说雷诺、标志雪铁龙和丰田也准备效仿呢。

从本周二到12月31日,大众开始启动换车补贴活动,感兴趣的可以去经销商店铺,带着你的老柴油车(Euro 1到Euro4排放系列),根据车型、排放标准的不同价格也有所区别,总之优惠大大的。

举个栗子:一辆新的高尔夫,汽油版本19090欧元起售,减去拿废弃柴油车换购获得的4000欧元补贴外,最后还剩15090欧元。当然还有更高档次的高尔夫GTE汽电混合,40950欧元起售(含电池),减去1000欧元的政府补贴,再减去2500欧元的政府关于停止使用柴油车的环保补贴,还要减去汽车商给的5785的换购补贴,最后只需要31665欧元,你觉得咋样?

如果你要是买纯电动车e-Golf,那便宜就更大了,39560欧元起售,一上来就有6000欧元的政府补贴,还剩33560欧元,减去换购补贴6380欧元和4000欧元的政府关于停止使用柴油车的环保补贴,最后只需23180欧元,如果你买的是39725欧元起售的Multivan商务车,换购补贴可高达10000欧元。

话说政府早就想把购车补贴的责任推给汽车商们了,大众和此前已经推出补贴政策的宝马已经开始行动了,雷诺也表示等政府将2018年的补贴政策定下来之后就开始决策,标志雪铁龙也一样,也在研究不同的补贴方案,还有丰田,也表示不会在竞争面前不作为。

呵呵,动心不?

来源:《LeParisien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