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新闻

死神游戏:16岁少年巴黎地铁玩“火车冲浪”被撞死

本周二下午19点左右,巴黎6号线地铁“空中列车”上,一名16岁的少年爬上车顶玩起了“火车冲浪”,结果在15区的Bir-Hakeim车站列车加速行驶的时候撞到了玻璃天棚…当场死亡!

         据了解,男孩身体已经被撞毁,从列车高架桥上掉进了轨道中央,据现场监控录像分析,男孩来的时候有两个小伙伴陪同,不过现在警察和消防员还没有找到他们,推断已经在事发后跑了。

        6号线地铁在事故后,从Motte-Piquet-Grenelle到Charles de Gaulle-Etoile路段立即被中断行驶,各个站点门口都挤满了乘客,Bir-Hakeim桥附近的马路交通也被暂时关闭,以配合援救和调查。其中一名目睹了惨案发生的乘客吓得不轻,顿感身体不适,还被送进了医院。

        RATP运输公司周二晚上向受害者亲属表达了慰问,话说6号线地铁有一大部分路段是建在高架桥上的“空中列车”,非常受冒险者们的青睐,不少热衷于火车冲浪的青年常来此尝试。去年12月31日,一名17岁的英国少年就是在6号线被撞死的,因痴迷“跑酷”运动而不幸出事,在事发之前的当晚,他还在Instagram社交空间上发布了一个在La Défense冒险的视频。

        来源:《LeParisien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