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新闻

又是假警察,巴黎珠宝商遭入室抢劫

看来这两位假警察的作案伎俩还是有一定“说服力”的,本周二至周三夜间12点45分左右,在巴黎十四区Général-Delestrait大街王子公园街区(Parc des Princes)两名假冒警察的劫匪潜入一名珠宝商的家里,在其面前盗走了价值85000欧元的珠宝和现金。

话说受害者在楼梯间还迎面遇上了这两个假警察,当时他正牵着狗,在两个朋友的陪同下刚散步回来,假警察当时穿着便装:牛仔裤、帽衫、对讲机,没露出枪,只有一对手铐挂在腰带上。撞面之后,假警察开始主动和珠宝商攀谈,还对其开珠宝店的事情了如指掌,还说出了店铺地址位于14区的Mozart大街,但始终都没有出示警察证件,只是说对方涉嫌售卖假珠宝,要入室搜查。

单纯的珠宝商就这么相信了他们,还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一批珠宝拿走,包括三块劳力士手表,价值15000欧元,6条镶钻金手链,价值48000欧元,还有1700欧元的现金等众多财物,总价值高达85000欧元左右。

当珠宝商回过神来的时候,对方已经逃之夭夭了,巴黎司法警察将采集住宅楼监控录像对两人进行抓捕。

如今这治安啊,还真得火眼金睛…学会辨认真假警察。

来源:《LeParisien》